今年三八,韩束携手李云霄在热爱中探索走红之路 国内

2024-03-09
摘要: 3月8日,韩束发布了一则和越剧演员李云霄合作的TVC《当我们唱响一台戏》。 片中,韩束和李云霄共同讲述了一个女性戏曲演员如何在越剧中找到自我、找到力量,以及一代代女性如何传承和接力,让越剧欣欣向荣的故事,向消费者传递了韩束“致敬女性力量、致敬传统文化”的理念。 韩束选择“李云霄和越剧”作为此次短片...

3月8日,韩束发布了一则和越剧演员李云霄合作的TVC《当我们唱响一台戏》。

片中,韩束和李云霄共同讲述了一个女性戏曲演员如何在越剧中找到自我、找到力量,以及一代代女性如何传承和接力,让越剧欣欣向荣的故事,向消费者传递了韩束“致敬女性力量、致敬传统文化”的理念。

韩束选择“李云霄和越剧”作为此次短片的主角,不仅抓取了当下越剧的高流量,还因为越剧在百余年发展中的传承与创新、坚守与求变,与品牌所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。

作为穿越周期21年的国货品牌,韩束希望通过李云霄故事的演绎,鼓励和赋能更多女性在热爱的领域中成长,探索自己的“走红之路”,传递出韩束“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”的品牌主张, 展现国民品牌的魅力与担当。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