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地带定量灭蚊喷雾已上车——深圳“无蚊公交”新概念亮相街头 国内

2024-03-22
摘要: 春分已至,昼夜平分,寒暑平衡,正是蚊子繁衍最频繁的时节,而公交车上的蚊子问题一直是市民出行时的烦恼之一。如今,森林地带推出2024全新驱蚊产品——定量灭蚊喷雾,并发起 “无蚊公交,清爽出行”城市公益活动,为市民提供一个清新舒适的乘车环境。 “无蚊公交”采用了森林地带最新的驱蚊产品——定量灭蚊喷雾。公...

春分已至,昼夜平分,寒暑平衡,正是蚊子繁衍最频繁的时节,而公交车上的蚊子问题一直是市民出行时的烦恼之一。如今,森林地带推出2024全新驱蚊产品——定量灭蚊喷雾,并发起 “无蚊公交,清爽出行”城市公益活动,为市民提供一个清新舒适的乘车环境。

“无蚊公交”采用了森林地带最新的驱蚊产品——定量灭蚊喷雾。公交司机只需要在每日第一班公交发车前,使用森林地带定量灭蚊喷雾在车内轻轻一喷,驱蚊有效成分便可覆盖整个车厢,实现24小时有效驱虫,确保乘客在旅途中的舒适体验。这一新概念的实施,不仅提升了公共交通的服务质量,也为城市交通出行带来了一股新风。

森林地带隶属于深圳市九鹏实业有限公司,是一家深圳的本土企业。企业通过对深圳本土蚊虫环境的长期了解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调研,发现公交车内的蚊虫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乘客,尤其是在春夏之季,穿着轻薄衣物的乘客更容易受到蚊虫叮咬的困扰。因此,企业决定投入研发,寻找一种既能保证效果又对人体无害的驱蚊方法。经过多次试验和技术改进,最终推出了定量灭蚊喷雾这款产品。

森林地带定量灭蚊喷雾符合当下全新驱蚊理念——安全、有效、环保。研究表明,蚊子的生理结构无法实现长时间飞行,96以上的时间都会停歇在墙壁或角落。森林地带定量灭蚊喷雾针对蚊子这一生活习性,研发了最新的灭蚊作用机理。雾化的药物成分通过定量阀门喷出后,不会像市面上的大部分杀蚊剂产品一样在空气中悬浮,而是在30秒内快速附着墙面、天花板等角落,减少人们的口鼻吸入。待蚊子停歇时接触雾化的药物成分,就会被击倒死亡。在达到有效驱蚊的24小时后,附着墙面的药物成分还会自然降解,不会对乘客和车内外环境造成任何负面影响。最重要的是,与蚊香、电热蚊香液等传统的驱蚊产品不同,定量灭蚊喷雾无需用火用电,避免了公交行车途中产生新的安全隐患。

自“无蚊公交”服务推出以来,乘客的反馈普遍积极。许多乘客表示,深圳蚊子“毒性大”,以往乘坐公交车时常常因为蚊子叮咬而感到不适,现在有了“无蚊公交”,出行体验大大提升。尤其是对于儿童和老年人这些皮肤较为敏感的人群来说,这样的服务更是贴心。业内专家指出,“无蚊公交”的推出,不仅是当下驱蚊理念的一次革新,更是对城市公共服务细节的一种创新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未来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将更加注重乘客的个性化需求和舒适度体验。

目前,“无蚊公交”服务正在逐步推广至更多的公交线路,企业也在积极收集乘客的意见和建议,以便对产品作进一步的优化升级。森林地带定量灭蚊喷雾不仅适用于车内驱蚊,更适用于野外露营、居家驱蚊等多种室内场所。未来,森林地带将延续“安全、有效、环保”的驱蚊理念,开发出更多好用、实用的驱蚊产品,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无蚊侵扰的舒适环境。

意见反馈